搜索

一组图告诉你“九月军校做兄弟”是无悔的选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蒲政烨 杨钰 徐珺 汪杨玺 发布:2016-06-08 17:01: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高考已经落下帷幕,各地学子的估分、志愿填报工作也将随即展开。学子们,在填报志愿时,你有没有想到报考军校,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呢?

近日,“高考不努力,九月部队做兄弟”的段子传遍了朋友圈,一时间,各种打油诗、衍生版本的调侃随之而来。然而,我们想告诉大家的是,千万别被这样的调侃蒙蔽双眼,且让这组图告诉你,当兵入伍、考取军校,绝对会是你人生的无悔选择!

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到军事训练,从学用武器装备到连队管理,你将在这里完成一个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一个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华丽蜕变。而这短短四年带来的巨变,将是你一生享用不尽的资本。

在这里,你将在挥洒汗水中学会刚强,在站岗执勤中学会奉献,在叩问求索中学会勤恳,在砥志笃行中学会忠诚,在磨砻淬砺中成长成才。你将用青春和热血,书写青年学子精忠报国的华美篇章,用赤诚与担当,在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合格答卷上挥毫泼墨!

想体验军校的热血青春?大胆地在志愿里填上你心目中的军校吧!中国军校,等你来! 

(作者:蒲政烨 杨钰 徐珺 汪杨玺)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