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火力-2016·山丹A:某防空旅兵行千里过八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崇德 黄兴 周洋 发布:2016-08-01 14:19: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天,是人民军队89生日,恰逢陆军第47集团军某防空旅参加“火力-2016·山丹A”实兵对抗演习进入远程投送阶段,全旅上千名官兵用“奔赴前线”姿态向人民军队的生日献礼。连续驾驶装备行军上百公里的士官李辉激动地说:“自己的战位上过属于军人的节日,感觉很自豪。”

黄尘飞落处 兵车赴战急。

8月1日,随着导演部命令下达,参加“火力-2016·山丹A”实兵对抗演习的第47集团军某防空旅采取铁路、摩托化开进2种方式向演习地域展开立体机动。

金戈铁马滚滚向前。凌晨4时,该旅基本指挥所摩托化梯队自疏散地域出发。同一时间,该旅大部分兵力分成多路,在多个点位,以摩托化机动的方式向演习集结地域多梯次进发,跟随旅行军梯队挥师西上,征战山丹。

当天上午,参演部队火炮和超限分队变成数个梯队驶向不同的车站等待装载,他们将沿不同的路线、昼夜不停奔向演习地域。

此次演习,该旅将在连续3天的行军中整建制、全要素穿越山地、丘陵、戈壁、大漠、草原等多种复杂地形路段,沿途处置30多种情况,千人百车挺进巴丹吉林沙漠,3天昼夜兼程机动1400多公里,途经甘肃、陕西、宁夏、内蒙古4个省区。

(郭崇德黄兴、周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