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是中国陆军 我变了?我没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聪 许帆 许小青 发布:2016-08-03 10:02: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也是我们王杰部队举行这次“庆八一,送生日祝福 尽职责,扛使命担当”庆祝建军89周年主题活动的初衷所在。

王杰部队一直深信——“两不怕”精神永不褪色。作为“两不怕”传人,我们变的是为适应现代战场需要而不断更新的实战能力,不变的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保家卫国爱国情怀与实际行动。我们有连续63年无行政责任亡人,无刑事犯罪案件的模范汽车连、我们有一直“立足军营,辐射社会”、定期开展各类便民活动的“学雷锋模范班”……在“两不怕”精神的指引下, 更是孕育了无数杰出的铁甲劲旅精英。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沉下心,不妨问问自己,你变了吗?当初的那个你又在哪里呢?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