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中的坚守 武警战士戴口罩上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锐 孙励 发布:2017-01-06 11:52: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西安连续出现重度污染天气,雾霾导致能见度不足50米,在这样的天气下,学校放假、工厂停工,很多人都选择宅在家里,减少外出活动。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暴露在雾霾中,默默地奉献、坚守,他们就是武警陕西总队一支队执勤官兵

支队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发出的第一时间便为全体战士购买了插片防护口罩,组织全体官兵学习了卫生教育常识,为官兵讲清了雾霾天气形成原因及危害,加强雾霾下自我防护知识宣传引导,培养官兵防护意识,增强官兵防护技能。

“近期的执勤工作虽然艰巨,但是我们坚守岗位的信念却从未动摇。”中队战士孙文礼表示,面对恶劣的天气条件与繁重的执勤工作,没有一名官兵喊苦喊累。

黄锐 孙励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