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高手怎样炼成 武警官兵教你实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钟景兵 发布:2017-01-16 09:41: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召开比武竞赛动员大会。

 

“武林”高手怎样炼成,训练场上一看便知。1月11日至13日,在福州战坂训练基地一场激烈又带着硝烟味的冬季大练兵比武竞赛隆重举行,来自首长机关和基层单位近千名官兵同场竞技、一比高低,这是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大抓军事训练、实现强军兴军目标的一项实际举措。

该支队从去年底已经开始科学筹划部署今年军事训练工作,刚跨入新年就全面施行。这不,新年没过几天大练兵比武就重磅“来袭”,成为今年的开场战。这次比武,可不简单,严格按照新大纲标准和练兵备战总要求,分首长机关、基层单位、专业分队和训练尖子四个层面,涵盖全部队,内容根据福建省地域特点和担负的任务实际设定共同课目、专业课目和分队应急课目,不仅检验了各个岗位人员的业务水平,而且还掌握了各单位的抓训质量和完成任务能力。

(钟景兵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