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 | 挑战不可能 兵哥哥开挂秀叉车绝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忠儒 户才顺 李灵 李建辉 发布:2017-03-07 09:23: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常人眼里,叉车取货看似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有人却把它玩出了新高度。看过2016年CCTV《挑战不可能》栏目的应该都知道柳工女汉子罗苗凤,她开叉车在钢丝上成功挂上了6只啤酒瓶,真的是让观众们惊掉下巴,直呼不可思议。

但更不可思议的还是在军营在海军驻赣某仓库训练场,一场叉车绝技秀正在上演。而秀场的主角,正是这群守在火山口”上的舞者。他们如开挂一般,玩起了比罗苗凤更高难度的“一箭双雕”。而且这还只是难度系数四颗星,接下来还有难度系数五颗星的大招“斗转星移”等着你。这回可不只是惊掉下巴,而是要接住牙齿了。

对于经常搬运“点火就着、一碰就响”的弹药的海军驻赣某仓库官兵来说,叉车技术必须做到精细准确,毫厘不差。而他们正是秉着“训练向实战聚焦”这个根本,摸索出一条特别密码,运用心志和技巧,真正做到人车合一。

(文\王忠儒 户才顺  图\李灵 李建辉)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