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第一天:没有“套路”只有“大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新伟 盛相良 发布:2017-03-22 15:18: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5斤大米、0.5斤咸肉、两包榨菜,就可以够一个小组饱餐一顿。

 

3月19日凌晨3时。天,黑洞洞;雨,一直下。

“嘟嘟嘟……”一声急促的紧急集合哨把武警浙江总队直属支队的特战队员们从睡梦中惊醒,大家像往常一样迅速整理战斗着装。

虽然,紧急集合是军营里的家常便饭,可这次是来真的,“魔鬼”已经降临。从起床、打背囊,整理战斗装具到全部集结待命,特战队员们只用了短短的10分钟,便迎来了为期7天的“魔鬼周”。

还没等队员们缓过神,负重奔袭三十公里的命令已到面前。“圣旨”已下,那就“接旨”吧。甭管连续多日的阴雨,甭管泥泞不堪的道路,甭管浸透身体的汗水和露水,也甭管脸上凝结的一层白霜,玩命冲吧。

“今天是‘魔鬼周’的第一天,没想到导调组不按套路出牌,给我们上了一道‘大餐’。”休息间隙,特战队员黄泽说。然而,玩的就是出其不意,令人心跳的“加餐”还在后面。

未等休息结束,对讲机里又传来指令:“十余名持枪歹徒劫持多名人质藏身某楼房内,要求你部迅速前往处置。”

特战队员又整装出发,投入到红蓝对抗的实兵演练中……

(王新伟 盛相良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