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魔鬼周”不拼体力拼脑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发布:2017-03-29 09:20: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对调音台。胡程 摄

3月28日,在武警云南总队第二支队操场上,几个学员正对着调音台进行操作。10点40分,号令声由远及近,一个方队集合完毕,列队走入教学室。这里就是武警云南总队文化技术骨干培训班的教学现场。

翻开培训队的课程表,教学活动排得满满当当,电影放映、灯光布设、音响调音、摄影摄像、野战宣传车操作使用、各类装备维修管理和各种宣传技能应有尽有。学员陈乾前说,这样的培训我每年都参加,各单位的文化技术骨干齐聚一堂,进行技术交流和切磋,加上专业教员的辅导,让我每一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为适应总队文化工作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形势,培养一批高素质的文化技术骨干,更好地服务部队中心工作,从2010年开始,我们每年都要定期举办培训班,这里就是培育文化技术骨干的‘摇篮'。"文化工作站干事杨秋霞介绍说。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全程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创作实践的方式,对文化工作各项内容进行专攻精练,全面提升官兵文化工作综合保障能力。

胡程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