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青年五四奖章”,这个火场一线小伙不简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小军 邓惠中 发布:2017-05-04 10:33: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人物小传】毋嘉麒,山西晋城人,2013年9月入伍,共产党员,现任武警张掖市森林支队甘州大队某中队一班班长。入伍以来,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优秀士兵两次、嘉奖4次,集体三等功两次,先后被总队表彰为“十佳优秀士官”“军事训练能手”,2017年4月28日被山西省晋城市授予“晋城青年五四奖章”。

 

看了毋嘉麒的小传,兵龄不到四年的他,却写满了荣耀。不得不服!这个火场一线的帅小伙真不简单!

初入警营的“菜鸟”新兵,成为比武场最大的黑马

比武校场一直胜者为王的地方。这里用成绩说话,是士官们的天下。“菜鸟”新兵——毋嘉麒却在新兵下队后不到半年,在中队组织的军事技能比武竞赛中斩获单双杠、5000米、400米障碍等多项第一名,一下脱颖而出,成为比武场上最大的“黑马”。私下里,士官和老兵都在讨论,这个看着稚气未脱的“菜鸟”新兵,看来真的不简单!

原来,毋嘉麒是带着“武精兵”的小梦想参军入营的。从步入警营的第一天起,他就发誓要做最好的兵,做最强的兵。身体素质并不是特别突出的他,深知“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于是在训练场上他永远是最卖力、最刻苦的,别人在休息的时候他就继续给自己加小操,严标准、抠细节,反反复复不厌其烦地训练。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