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兵里有位爱“减肥”的中队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伍笑印 董庆巍 常哲 发布:2017-05-17 10:40: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下了飞机就意味着将上火场。

张辉,江苏盱眙人,一名2000年入伍、曾参与过2002年“7•28”、 2006年“5•25”、2014年“4•16”等重特大森林火灾扑救的森林部队老兵,荣立过个人二等功。现任武警大兴安岭森林支队一中队中队长,少校警衔,是一位身经百战,有着丰富扑火经验和运筹帷幄的优秀指战员。2017年5月2日,大兴安岭毕拉河特大森林火灾发生后,他率领战友和兄弟们踏上了与森林大火殊死搏斗的征途。整场灭火战斗历时4天,张辉作为一线指战员指挥扑灭火线近10公里、处理烟点倒木300余处、平均睡眠时间不足4小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组织和人民的忠诚、对青山和绿水的热爱!

伍笑印 董庆巍 常哲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