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名保障战机的驾驶员,有啥考核要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吕世强 陈美座 发布:2017-11-06 15:43: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双边桥考核。

为提高驾驶员驾驶操作技能,满足飞行保障需求,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组织22名新司机进行为期40天的新训驾驶员复训。复训考核中,新驾驶员们全部合格,从“预备队”成为了“生力军”,为战训一线输送了新生力量 。

自新训驾驶员复训工作开展以来,该场站采取集中组训的方式,针对人员多、跨度时间长、保障环节多、标准要求高的特点,他们坚持从严治训,从难施训,严格按照“工作前有计划、有措施,工作中严管理、抓落实,工作后有考核、有总结”的工作思路,达到了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完成任务、多出成果和守住底线的要求。在复训培训中,他们着眼实战保障需求,考核内容和标准一律从严从难,紧密围绕飞行保障中心任务,以内场车辆保障和飞行训练保障为牵引,先后开展了岗前政治教育、专业理论及保障法规学习、作风纪律、行车安全和职责教育,并着重加强对公路调头、蝶形倒车、飞行保障和复杂路况的培训,极大地提高了新驾驶员的专业素质能力。考核中,所有新训驾驶员实操考核与理论考试成绩均达到了优秀标准。

(吕世强 陈美座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