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前夕,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丛林突发火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美座 吕世强 发布:2018-04-08 11:16: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骨干带头开辟灭火通道。

与此同时,政委成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做出部署,副站长陈林用对讲机时刻发出口令,指挥现场。12时15分,大火基本被扑灭,火情得到缓解。为防止二次火灾,休息不到5分钟后,官兵再次打起精神投入到清理火场的战斗中,清理零星火堆,掩埋未燃尽的树枝……12时25分,火场清理完毕,此次丛林救火告捷。为防止新情况的出现,库区还安排巡逻人员时刻注意火场动静。

此次成功处置火情,得益于该场站坚持常态化的预防机制,不间断的消防安全教育、频繁的消防演练以及现场防火隔离带的建立,不仅防止了火情态势的恶化,挽救了国家战备和森林资源,还丰富了该站消防处突的经验,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从而有效保障飞行安全。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