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航搭档特战,大漠戈壁上演现实版“荒野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世科 席峰 于光彤 发布:2018-04-27 11:08: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运输直升机编队进行野外起降席峰 摄

机降直升机编队落地后,特战队员登机起飞。在山体掩护下超低空突入机降点后,他们灵活运用集中机降、分散机降、连续机降,采用全轮下、滑绳下等方式快速机降,特战队员沿着索绳依次滑下,负责外吊挂的运输直升机悬挂步战车跟进落地,直升机编队在完成伞机降任务的同时展开空中特情处置训练。

“如果说飞行员一个口袋装着运气,另一个口袋就得装满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操纵技能。直升机总距卡滞以前只是作为一个特情专项训练,现在直接融入战术训练,这样的特情加战术训练更有实战的味道。”某新型武装直升机飞行教员范旭介绍说,“只有大家把地面反复计算推演的成果浓缩到升空几个小时反复练习,才能创造标准,实现弯道赶超。”

针对当前多机型在陌生地域占场时间长、人员装备高度动散的现状,该旅党委强化科学统筹,面向飞行一线、任务一线把关定向,确保了部队紧张而不忙乱,官兵有压力更有动力,战斗力实现稳步跃升。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