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视角动图|陆航跨昼夜火力突击震撼来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世科 于光彤 发布:2018-04-28 11:10: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实弹射击瞬间。

“103火箭攻击。”“103可以攻击。”实施空中火力突击的武装直升机降低飞行高度,紧贴地面快速突入,机组成员协同搜寻打击目标,接近目标后迅速拉起准备攻击。武装直升机借助机载设备搜索瞄准目标,飞行员保持速度和高度,射手邓韬按下发射按钮,4枚火箭弹朝着目标直奔而去直击靶心。随后该机迅速大角度拉伸转弯,其余武装直升机展开多波次空中火力打击。

“突防直升机编队在突防实施过程中,针对不同的‘敌情’、地形和净空条件,必须灵活采取不同的飞行姿态、飞行队形和飞行方法。”该旅旅长粟祥介绍说。他们把平时当战时,设置“敌”防空火力和侦察雷达,降低战场毁伤概率,在运动中对目标实施搜寻和火力打击。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