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重庆总队医院组织专家医疗队深入部队巡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玲 李雪 发布:2018-06-15 11:40: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重庆总队医院专家指导康复训练。

 

盛夏时节,针对部队展开野外驻训、夏季流行疾病多发等特点,连日来,武警重庆总队医院派出医疗专家组深入各支队单位机关和部分基层中队开展巡诊工作,将医疗服务全方位落实到基层一线和执勤、训练、处突全过程,确保官兵身心健康。

为做好基层医疗服务工作,医院派出综合医疗车、卫生防疫车,携带彩超、心电图、车载X光机等设备,采取现场医疗巡诊、卫生健康宣教、心理问卷调查、健康体检等方式开展。巡诊现场,专家们一对一为前来问诊的官兵们检查身体,解疑释惑,并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治疗意见。开展热射病预防和急救技能讲座,制作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使官兵掌握基本预防知识。

据了解,该院一直把为部队服务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每年拿出1700余万元为全总队官兵提供医疗服务,定期组织医疗专家赴基层一线开展医疗巡诊工作。此次巡诊正是医院面临深化改革调整期间,始终牢记“姓军为兵”服务宗旨,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一线部队官兵健康,确保改革期间医疗保障不断线、服务质量不降低的重要举措,受到基层官兵一致好评。

赵玲 李雪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