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革命英烈 坚定红色信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东来 马梦成 钟业可 林晓俊 发布:2019-04-08 13:24: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庄严肃穆

当天上午,全体官兵军容严整、列队齐整地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墓前,认真聆听了王政委的现场辅导教育。王政委以方志敏烈士的感人故事、亲笔文章、铮铮话语为切入点,深入解析了方志敏身上比生命还要崇高的革命信仰,精炼解读了方志敏烈士身上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等闪光点,并对广大生长干部学员提出了“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人,做敢于创造、善于创造的人,做甘于清贫、大公无私的人,做无私奉献、忘我奋斗的人”四点要求和希望,在广大官兵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学员小李在接受辅导教育后深有感触地说:“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方志敏烈士对信仰的坚守和执著,对今天的我们来说是令人震惊、不可思议的,这也正说明了我们在思想境界上还有巨大的差距和极大的提升空间!”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