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飞心语丨他们离开蓝天,却从未远离战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白齐 发布:2019-11-05 15:26: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他们曾是“天之骄子”,也曾驾驶战鹰翱翔蓝天,但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离开了飞行员岗位,转为地面干部继续工作,他们将“地面苦练,空中精飞”的优良品质继续发扬,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别样的风采,今天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同看一看他们的华丽转变。

停飞前的张华雷

停飞后的张华雷

张华雷:刚停飞时我非常迷茫,重新选岗前的三个月我意志消沉,身边积极工作的战友让我意识到不能一蹶不振,军装还在身上,停飞只不过是岗位的改变,矢志强军的初心不能变。现在,我作为人力资源科干事,每天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报告,工作比较繁琐,但看到战友收到批复时露出的真诚笑容我倍感欣慰。我们都是强军征程中的一员,能做的就是迈好面前的每一步。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