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狩猎人”全时出击——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疫情期间飞行训练掠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钱江 发布:2020-02-27 09:48: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地勤官兵正在对战机进行飞行前的检查。

大地回春,练兵备战正当时。2月下旬,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停机坪上一片繁忙,战鹰翘首以待。

听到指令后,战机开车滑行进入跑道,准备起飞。

检查、登机、开车......14时30分,随着飞行指挥员李勇的指令发出,数架战机腾空而起,穿云刺雾,奔赴预定海域上空进行实战化课目训练。

第一批参训战机起飞,奔赴任务海域上空。

战机在任务海域上空巡航。

傍晚,第一批飞行训练结束。

余晖下,地勤官兵结束保障任务,列队前往指定位置,准备放飞战机。

推车就位、检查桨叶、准备加油。夕阳西下,停机坪上地勤官兵正在紧张的忙碌着。同时,另一机组官兵,正在保障第二批参训的战机。

飞行训练前,地勤官兵正在检查战机的部件。

一架战机结束飞行训练,地勤机组正在保障战机。

“X X准备完毕,请示开车”,“可以开车”。夜幕时分,刘志华机长驾驶战机滑行入跑道,随后战机加速行驶冲破天际,新一轮飞行训练拉开序幕。

夜幕时分,地勤官兵放飞战机进行新一轮的飞行训练。

夜色如墨,繁星点点。战机的轰鸣声划破机场的寂静,一架架参训战机陆续降落次第归巢。

参训的最后一架战机,完成任务后,缓缓滑入机位。

只争朝夕强本领,不负韶华担重任。该团飞行员们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的战友正在前线与新冠肺炎争夺时间抢救生命。此时,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飞好每一个课目、每一场架次,不断提升战斗本领,用实际行动向战友致敬,海天疆场有我们在,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责任编辑:伍行健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