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实弹射击考核,新疆军区某训练基地文职人员都参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兴仓、刘溪源 发布:2020-04-01 14:34: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5米手枪射击考核。

3月24日,新疆军区某训练基地根据训练计划安排,组织全体官兵开展轻武器实弹射击考核,文职人员一同参加。

此次实弹射击考核,采用集中组织、自上而下、统一编组的方式实施。伴随着两枚红色信号弹升空,实弹射击考核正式开始。卧姿装子弹、瞄准、击发......“哒哒!哒哒!”动作标准正规,一气呵成。通过此次考核,有效检验了全体官兵和文职人员射击水平,为下一步更好的训练打下基础。

射击考核结束后,文职人员王晓激动的说道:“来到部队2个多月第一次参加实弹射击考核,第一次打真枪,心里非常的激动。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我会刻苦努力,争取下一次打出自己更好的射击成绩。”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