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进行时丨海拔4900米,前面是界碑,身后是国土,脚下是乱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伟伦 姬文志 发布:2020-04-28 08:49: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22日,驻守帕米尔高原的新疆喀什军分区某边防团托克满苏边防连巡逻官兵在边防线上巡逻。

4月22日,驻守帕米尔高原的新疆喀什军分区某边防团托克满苏边防连官兵翻雪山、过乱石、趟冰河,在海拔4900米的点位进行巡逻。

前面是界碑,身后是国土。来到“乱石岗”,由于山石风化严重,官兵们走得格外小心,每向前一步都惊心动魄。

进入四月以来,帕米尔高原天气逐渐转暖,冰雪消融,新疆喀什军分区某边防团增加巡逻频次、加大边境巡查力度,对边境一线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巡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边防安全稳定。

秦伟伦、姬文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