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炮就位,实弹射击开始!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蒋东霖 崔东浩 发布:2020-08-12 16:22: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草原深处,炮火纷飞,硝烟弥漫。连日来,正在驻训的第80集团军某合成旅依托复杂地形,展开实弹射击考核,有效检验部队复杂环境下的实战能力。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数门火炮按照顺序依次击发,炮管喷射怒焰,炮弹划破天际,顷刻间,空中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命中目标后激起漫天烟尘。

经过10余个小时的连贯考核,夜幕降临,温差骤变,部队顾不上休整,很快又转入夜间射击课目。茫茫夜色中,官兵利用微光补充弹药,完成武器装备检查。随后,根据导调组的情况通报,部队快速完成战斗行军转换,向预备发射阵地机动。到达阵地后,官兵迅速占领有利打击阵位,一门门火炮昂首列阵,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