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风光摄影 >>正文
『摄影师』Mark Taylor:可爱的小动物集合照
来源:译言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09:03

    小猫Fosset拥抱着它的小鹅朋友。

    一名英国的摄影师拍摄的小狗、小鸭甚至是小猫躺在吊床上的萌照能照亮每个雨天。

    萌照大师Mark Taylor的照片在全球都极受欢迎,他对我们最喜爱的动物温柔的一面的阐释已臻化境。

    他的照片集成他母亲Jane Burton的风格,她开创了此类风格的先河,世人熟知,在办公室的日历上还有数学教师的课堂上,她拍的照片随处可见。

    运用简单干净的白色背景和一些小动物的组合搭配,Taylor的风格已获得了著名的野生动物杂志《国家地理》的青睐,并选作封面使用。

    在这一组暖人心房的照片中,Taylor先生展示了他最擅长的风格是,如何和我们喜欢看毛茸茸的小动物的习性产生共鸣的。

    从小鸭子和小猫搭配,到小狗和小猫甚至是小兔的搭配,Mark拍摄的照片似乎展示它们是最好的朋友。值得欣慰的是,“模特”之间没有发生互相伤害的情况。

    Taylor先生现龄47岁,在萨里的吉尔福德他的家庭工作室“沃伦摄影”完成了所有的创作。他的母亲Jane,2007年在和癌症勇敢搏斗后去世,她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这种风格的,现在被她的儿子承继。

    作为父亲的Taylor说:“当我们把不同的动物放在一起时,其实是有些冒险的,但是我们常常把它们先介绍给一只小兔子,来观察它们的反应,如果小狗开始舔嘴唇我们就知道那不行,例如最好不要把Jack Russell和兔子放在一起。”

    “我们工作室里有很多这样的“助手”,小兔子就有六只,如果需要别的,我们会再带进来的。这些照片成功的关键是确信小动物们不会做它们不想做的事,我想你能明白如果它们不开心的话会怎么样。我的母亲是这个萌宠风格的先锋,使用干净的白色背景……我想我是在承继她的财富。”

小猫Fosset和小鹅:摄影师Mark Taylor因其独特的造型的动物萌照而举世闻名。

小猫Stanley和小鸭:尽管Stanley严重充满邪恶,Taylor先生还从未经历过一个模特吃掉另一个模特的事。

战栗吧人类:小猫Stanley和Fosset拥抱在一起。

猜猜我是谁。戏耍的时候Stanley将爪子蒙在Fosset的脸上。

城堡之王:Stanley爬到Fosset的身上。

不仅仅为了圣诞:Stanley和Fosset在礼盒里摆造型。

(编辑:崔永新)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