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纪实摄影 >>正文
纪实摄影:95岁街头摄影师Bill Rauhauser
来源:新摄影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09:01

  95岁街头摄影师Bill Rauhauser被选为2014年Kresge杰出艺术家,以表彰他对底特律社会文化做出的贡献。很少有人能够坚持摄影长达60年,同样也很少有人收到艺术家奖时已到了耄耋之年。这项荣誉让Bill Rauhauser无比兴奋。

  Rauhauser标志性的黑白照片曾在纽约现在艺术博物馆和华盛顿史密森学会展出,目前正在芝加哥卡尔·哈墨画廊进行展览。

  “Bill Rauhauser是他这一代最伟大的摄影师之一,但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认可,”创意研究学院的院长Richard Rogers如是说。“Rauhauser主要在底特律拍摄,他的照片告诉我们美丽和高贵存在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他是一位艺术家,同样也是一位史学家,策展人和老师。他的作品能够给人灵感,受到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们的一致好评。”

  Rauhauser谦虚地说:“多年来,我只是一直在底特律街头行走发现有意义的事情而已,我爱这里的每一分钟。”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纪实摄影:萨尔瓦多囚笼

纪实摄影:玛格南摄影师拍摄的美国农民生活

纪实摄影:罕见有趣的欧美老电影幕后剧照

纪实摄影:废弃的兽医学校

纪实摄影:受困南极 不忘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