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纪实摄影 >>正文
美国著名二战摄影师韦恩·米勒摄影作品  (组图:)
作者:韦恩·米勒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16:00

韦恩·米勒摄影作品

    2013年5月22日,推动纪实摄影发展的美国著名摄影师韦恩·米勒(Wayne F. Miller)与世长辞,享年94岁。出生于芝加哥的韦恩·米勒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银行学专业,后兼职成为一名摄影师,并于1941年至1942年间,在洛杉矶艺术中心进修摄影专业。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在美国海军服役,拍摄了许多珍贵的太平洋战区战事照片。

    在众多韦恩·米勒拍摄的战争题材作品中,被大众熟知的一张照片记录了两名飞行员把受伤士兵拉出战斗机的场景。战争结束后,韦恩·米勒在芝加哥定居,开始自由摄影师生涯。1946年至1948年期间,他连续两届获得古根海姆奖学金,并游历美国北部各州拍摄非裔美国人生活。

    1958年,韦恩·米勒加入马格南图片社,并在1962年至1966年期间担任马格南图片社总裁一职。退休后,他加入到环保事业中,致力于保护加州的红木林。红木林几乎成为韦恩·米勒退休后拍摄的唯一题材。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图片

创意摄影: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英国陆军年度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拉丁美洲年度摄影大赛参赛作品

《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年度iPhone摄影奖作品 不输单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