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6年普利策奖揭晓 摄影类奖项聚焦难民题材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普利策奖官方网站等) 作者:杰西卡·里纳尔迪 等 发布:2016-04-19 14:35: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美国东部时间4月18日下午3:00(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3:00),第100届普利策奖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揭晓。摄影类奖项——突发新闻摄影奖颁给了《纽约时报》的四位摄影师和路透社摄影部,两者的获奖题材都是去年最热门的欧洲难民事件;专题摄影奖则颁给了《波士顿环球报》的杰西卡·里纳尔迪(Jessica Rinaldi)。

普利策奖

普利策奖亦称普利策新闻奖,于1917年依照美国报业巨头普利策的遗愿设立,2016年恰好是第100届。普利策奖现在被认为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不断完善的评选制度已使普利策奖被视为全球性的一个奖项。普利策奖分为两大类,一类为新闻,一类为文学、戏剧及音乐,下设21个奖项。1942年,普利策奖设立摄影类奖项。此后,除1946年外,每年颁发一次。从1968年开始,摄影类增设了专题摄影奖。

下面编辑整理出“突发新闻摄影奖”“专题摄影奖”的获奖作品供大家赏析。

(图片来源:http://www.pulitzer.org)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