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太行山上的高温极限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玉山 袁浩翔 李伟 赵显超 发布:2017-06-30 09:59: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山路强行军。

6月29日,随着导调组的命令,武装奔袭11公里成了特战队员的又一考验。“当时的温度要有30度,特别热,还要负重50多斤……”一名特战队员告诉笔者,然而,这只是其中的一个训练课目。

近日,武警山西总队利用“魔鬼周”极限训练,通过武装奔袭、强行军、人力推车等体能强度大的训练课目来锻炼特战队员的意志耐力。笔者在现场看到,每名特战队员咬牙完成了各个训练课目,在实战化的训练中锻造坚强的意志品质,提高自身耐力素质。

“终点就在我们眼前,再坚持坚持我们就胜利了。”训练中,一名队员高声提醒身边战友,疲惫写在每名队员的脸上,但他们的眼神中,满满都是前进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念。

孙玉山 袁浩翔 李伟 赵显超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