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啊,请收下我们赤诚的歌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朝 单发强 发布:2017-06-30 15:16: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铿锵有力的指挥

手握利刃张弓箭,数载灞上砺铁拳;三秦卫士跟党走,浩歌声声奏凯旋。七月,是历史的丰碑,凝聚着几代人的执着求索;七月,是辉煌的交响乐,奏唱着祖国母亲壮丽的凯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武警陕西总队二支队组织的“铁心跟党走、共铸强军梦”歌咏汇演于6月29日晚在灞桥之畔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唱响昂扬主旋律,弘扬强军正能量,传播先进文化,激发爱国情怀。号召支队全体官兵特别是全体党员干部时刻谨记“不变色、打得赢”“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在强军兴军征程中,信念如磐、敢打头阵;在新的使命征程上,砺兵铸剑,战之必胜!

汇演中,官兵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片红心向党,浩歌阵阵咏情。各单位结合武警部队担负的职能使命,以“表演唱”的形式展现了武警官兵在执勤安保、抗洪抢险、维稳处突等任务一线时刻牢记党的嘱托,时刻以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先,将个人安危置于脑后,一身血气一身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修我戈矛,与子同袍,如今若有狼烟起,看我人民子弟兵!

孟朝 单发强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