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军90周年 | 赵建伟军事摄影展在京展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 宣琦 赵阳 发布:2017-07-26 11:18: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冷的边关热的兵》赵建伟 摄影

 

1927年8月1日,南昌城头的一声枪响,一支由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从此诞生。

90年峥嵘岁月,90年不朽辉煌,建军90周年之际,著名摄影家赵建伟军事摄影作品展,于2017年7月25日至8月5日在北京北海公园展出,向我们展示了在人民军队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他眼中的军人形象。

该展览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办,北京国艺光影文化传播公司承办,中国国家公园网和北京北海公园协办。

在赵建伟的镜头里,保卫国家的和平安宁,保卫人民的幸福生活,是军人的天职。从参军入伍那天起,作为军人,就意味着和国家、人民签署了“契约”。从此,牺牲、奉献是庄严的承诺,赴汤蹈火、维护社稷,是义不容辞的职责。

训练场上汗流浃背,只为等候任务的每一次召唤;边防线上爬冰卧雪,只为守护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救援一线彻夜奋战,只为保卫人民的每一分幸福;外太空中九天揽月,只为展示国家的每一块肌肉。

中国军网记者 宣琦 赵阳 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