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动物围在桌前用餐,它们会这样吃

来源:界面 作者: 发布:2018-05-03 17:27: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巴西红耳龟的盛宴。蒙特克莱尔,新泽西州,2014年。拍摄:Claire Rosen

如果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火烈鸟们围在桌前用餐,该是怎样一幅画面?南非的猎豹呢?或者秘鲁境内亚马逊河流域的树懒呢?艺术摄影师克莱尔·罗森(Claire Rosen)用她的系列作品为我们展现了这些生动的场景。

在过去的6年里,她跑遍全世界大约20个地区,拍摄了55个物种围着精心布置的餐桌尽情享用美食的照片,这些不同凡响的作品最终被命名为“魔法盛宴”(The Fantastical Feasts)。

现驻宾夕法尼亚州的罗森,希望通过刻画在正常的人类生活场景下的动物,引发观众去思考,人类是否与这些有鳞片、软毛和羽毛的生物有更多的相似之处。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