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影像故事《那山 那兵》亮相国际摄影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任斌 刘晨 韩冬 发布:2018-11-27 17:48: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23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中国文联摄影中心主任刘宇及省市领导参加国际摄影周开幕式。

影像故事《那山 那兵》,用纪实的拍摄手法,细腻的镜头语言,展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风采,诠释了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广大官兵立志军营报效祖国,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中,不负重托勇担当,拼搏奋斗谱写新篇章。

据悉,本届国际摄影周以“影像·变迁”为主题,突出“文化+科技”摄影特色,在全球征稿中摄影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美国、德国、西班牙、瑞士、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67名摄影师的9038件作品,是目前安徽省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摄影展。中国摄影报社长赵迎新,希望工程“大眼睛”作者解海龙以及陈杰、邱焰、赵青(深圳)、陈庆港、赵青(北京)等五名曾在“荷赛”(世界新闻摄影大赛)中获奖的国内摄影师做客安徽包河,在摄影周期间内开展一系列主题讲堂、专题活动及多媒体分享会等。

除了众多国内摄影师参展,本届摄影周还邀请到15位世界各地的摄影大师,其中,曾获戛纳国际创意节金狮奖的世界著名摄影大师、美国电影导演尼尔·斯莱文带来《团体与秩序》;俄罗斯著名的Photo Visa国际摄影节艺术总监、国际公认的当代艺术策展人伊琳娜·契梅瑞娃带来《英雄艺术家》系列;德国著名艺术家、摄影家、策展人托马斯·凯尔纳带来《建筑》等。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