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批护航编队太湖舰为中国渔船护航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本网通讯员 荣俊杰 李秀林 发布:2014-04-04 09:52: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6点,正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太湖舰,为途经亚丁湾海域的我国上海蒂尔远洋渔业3艘渔船实施护卫。这是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第二次为我国小吨位渔船伴随护航。

  接到任务后,编队在对海盗活动情况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全程采取伴随护航与特战队员随船护卫相结合方式实施护送。

  3月31日中午12点,9名特战队员在舰载快艇搭载下,分3组登上被护渔船。启航后,及时观察掌握海区周围船只动向。由于海域复杂、距陆地近、可疑船只多,为防止海盗夜间袭击,舰员和特战队员运用红外、夜视器材,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观察,并增加探照扫海次数,确保3艘渔船安全。(本网通讯员 荣俊杰 李秀林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