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俄“海上联合-2014”参演军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4-05-19 07:48: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下旬,中俄两国海军又将在东海海域展开一场诸多兵种、众多舰机共同参加的“海上联合-2014”联合军事演习。

  此次参演的俄罗斯海军舰艇很多都是中国民众熟悉的“老面孔”。这些战舰均来自其太平洋舰队,包括“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快速”号导弹驱逐舰和“涅韦利斯基海军上将”号大型登陆舰,以及油船、拖船等。而中方参演舰艇,包括4月下旬曾在黄海海域亮相的哈尔滨舰,刚刚入列、有“中华神盾”美誉的郑州舰,以及多次参与护航、联演的导弹护卫舰烟台舰、柳州舰等。下面我们一一详解下中俄“海上联合-2014”双方参演军舰。

  中军参演舰艇一览

  “郑州”号导弹驱逐舰

  郑州舰是我国自行研制的新一代导弹驱逐舰,于2013年12月26日入列,郑州舰舷号151,最大长度155米,宽17米,满载排水量6000余吨,装备了多套中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武器装备,性能先进,技术含量高,具有较强的远程警戒探测和区域防空作战能力,被誉为“中华神盾”。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