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美圣迭戈军港举行甲板招待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邵龙飞 发布:2014-08-13 10:44: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11日下午,美国圣迭戈军港,到访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海口舰举办甲板招待会,这是甲板招待会外景。特约记者邵龙飞
 

    当地时间8月11日下午,出访圣迭戈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海口舰上举办了甲板招待会。中国海军副司令员田中中将出席甲板招待会。

  编队指挥员沈金龙少将在甲板招待会上致辞,美国海军第三舰队司令弗洛伊德中将、副司令乔里菲少将等40余名高级军官以及圣迭戈当地政府官员、议员和当地华人华侨代表等30余人应邀参加甲板招待会。

  甲板招待会上,中外海军官兵进行了热烈和深入地交流。编队官兵还为来宾表演了中国传统的舞狮和葫芦丝民族乐器演奏等节目。(特约记者邵龙飞摄影报道)

    

1 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