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区第四批抗击埃博拉疫情紧急医疗物资空运疫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祯 靳浩阔 苑大营 发布:2014-08-14 10:31: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专机卸载物资。
  

北京军区第四批抗击埃博拉疫情紧急医疗物资空运疫区

  驻利比里亚维和部队官兵全部配套配齐防护装备

  万里保障架构蓝色生命线

 

  中国军网蒙罗维亚电 当地时间8月11日下午18时30分,中国援助利比里亚抗击埃博拉疫情紧急人道主义医疗物资的专机徐徐降落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罗伯茨国际机场。由北京军区专门为驻利维和部队紧急筹措的价值59万元人民币的防护埃博拉病毒医疗物资也搭载这趟专机一道运抵任务区,这是自今年3月利比里亚暴发埃博拉病毒疫情以来,北京军区第四次为维和部队紧急空运的医疗物资。至此,在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的运输、工兵、医疗3支分队共558名官兵人人都配套配齐了防护装备,各维和分队也储备充足了预防药品和其他防护器材。

  目前,这批紧急救援物资已经分发至分别驻守在蒙罗维亚的运输分队和驻守在距离首都480公里的大吉德州绥德鲁工兵、医疗分队所有官兵手中。这些防疫物资的运抵配发,各维和分队都能做到每台车辆机械都配齐了洗手消毒液、消毒纸巾,每名维和官兵都配齐了口罩、手套,医务人员和重点人员都配齐了护目镜、隔离服,为身处疫区的维和官兵勇敢抗击埃博拉病毒,实现维和官兵“零感染”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张祯 靳浩阔 苑大营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