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特战精兵大洋设擂比武强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肖永、孙海潮、甘俊、严斌 发布:2014-10-20 11:13: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进行卧举杠铃竞赛 孙海潮摄

 

    “立姿装子弹!”随着裁判员口令的下达,只见10名特战队员迅速装弹匣、跃进、急停、击发,砰!砰!砰……,枪响靶落,弹无虚发。整套动作干脆利索,一气呵成。

    10月17日下午,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特战分队在亚丁湾东部海域“打擂比武”,组织了一场岗位练兵比武竞赛。经过编队各舰内部选拔,10名特战精兵进入决赛,在长白山舰飞行甲板一决高下。此次比武竞赛共设抓绳攀爬、卧举杠铃、5×20米折返跑、枪械分解结合、步枪急停射击5个科目,成绩评定以个人单项成绩积分进行综合排名。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长白山舰特战队员李昭芽最终以总分第一,站在领奖台上。据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传书介绍,编队自起航来,坚持“护航在远海”与“训练在远海”相结合,先后组织了指挥所部署、舰值更战位和特战技能考核比武,进一步激发了官兵岗位练兵热情,提高了护航实战化训练水平。(肖永、孙海潮、甘俊、严斌摄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