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5.8级余震 救援突击队星夜驰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于传涛 发布:2014-11-27 10:01: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救援突击队迅速展开行动。于传涛

    11月25日23时19分,在康定县(北纬30.2度,东经101.7度)发生5.8级余震,震感强烈。此时,正在塔公乡各村安置点连夜搭建帐篷、搬运救灾物资、维持治安秩序的武警四川总队二支队官兵快速分组紧急集结,就地有序疏散群众、转移贵重物资。凌晨零时许,根据抗震救灾指挥部命令,该部紧急抽调30余名精兵强将组成救援突击队,携带救援器材、发电机、照明设备和救灾物资,由副支队长郑勇带队星夜兼程驰援瓦泽乡救灾。

  在各任务点救灾现场,武警官兵冒着零下10度的气温,克服高寒缺氧、昼夜奋战的疲惫,清理废墟、搜救群众、搭建帐篷、搬运物资,充分发扬了连续作战的精神。其间,武警部队副参谋长苏德利,四川总队副司令员李在元、副参谋长陈荣华和二支队、甘孜支队相关领导一行深入现场视察灾情、指导救灾并慰问官兵。

  截至凌晨4时,武警官兵与当地乡村干部并肩作战,仍坚守在各任务点,开展医疗巡诊、搭建帐篷、搬运救灾物资、安抚受灾群众等救灾工作。于传涛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