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舰队某团训练场上烧旺“回炉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孙宏韬 发布:2014-12-08 11:14: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庞超,极限体能1分35秒,经过补差训练,如今比年终考核成绩快了30秒,进步非常明显……”连日来,南海舰队某团年终考核过后并没松口气、歇一歇,而是积极查漏补缺,组织官兵围绕“怎么补差效果好”展开大讨论,集思广益做好后续补差训练,烧旺“回炉火”。

  对考核成绩拖后腿的战士,该团指定一名专业骨干进行“一对一”帮带教学,建立个人训练“数据库”量身定制训练计划,并按时间、分阶段完成补差内容,稳步提高训练水平。此外,在补差训练中他们通过适时组织专业小竞赛、模拟考等活动,并让官兵在举圆木、负重俯卧撑、过泥潭、高楼滑降等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科目中不断挑战意志和体能极限,锤炼官兵一往无前的军人血性。有力举措不但激发了官兵训练热情,也营造了你追我赶的训练氛围,官兵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训练,为明年开训打下坚实基础。(本网通讯员孙宏韬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