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空先锋”新年第一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宝良 发布:2015-01-09 07:11: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7日11时48分,随着一颗绿色信号弹腾空而起,北海舰队航空兵某舰载机团数架舰载直升机飞向蓝天,拉开了该团2015年度首飞序幕。

  该舰载机团是我军历史上第一支舰载直升机部队,也是一支屡建功勋、威震海空的先锋部队。曾出色完成军事演习、科研试飞、随舰出访、环太军演、和谐使命以及亚丁湾护航等重大任务百余次,填补中国航空史上数十项空白,两次被海军党委荣记集体二等功。

  为做好新年度飞行训练工作,该部对参训飞行员进行了理科考试、指教长座谈、教学法研究、座舱实习以及特情处置等模拟演练。机务部队各级领导身先士卒,带领官兵顶着寒风,对参训飞机进行了3天的机务大检查,场站保障部队从抓飞行一线入手,严格规范,统一标准,对飞行跑道、保障车辆、航材油料、通讯设施进行了全面维修和检查,并进行了后勤应急保障演练,确保新年度首飞万无一失。

  13时36分,机场上空多架直升机交替起降,悬停起落、飞落平台,每架直升机都按照训练大纲标准实施定点着陆……换座、登机、起飞、增速,繁忙的训练场上,飞机起落井然有序。

  16时21分,随着最后一架直升机准时返场着陆,该团2015年度首飞安全顺利完成预定课目训练,实现训练质量和安全双赢。胡宝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