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兵某师数千新兵首次大飞机跳伞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三元 赵大瀚 发布:2015-01-15 15:26: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伞兵士气高涨。

    “战歌如雷,马达怒吼,英勇的空降兵飞向敌后……”1月13日,鄂北腹地某军用机场战歌如雷,空降兵某师正在组织数千新兵进行首次大飞机跳伞训练。

    上午9时,飞机抵达空降场上空,黄灯亮……“离机准备!”“跳跳跳!”随着投放员一声令下,新兵们接连鱼贯跃出机舱,天空中瞬间绽放出朵朵洁白的伞花。据了解,这是该师首次在冬季组织新兵大飞机跳伞训练。前期,新兵们先后完成了4次两种伞型、两种开伞方式的小飞机跳伞训练,初步具备了昼夜间全天候伞降能力。此次跳伞训练,旨在提高新兵大规模伞降能力,对今后空降兵战斗力生成打下了坚持基础。

    刚刚着陆的新兵张阔激动地说:“此次大飞机跳伞训练,让我初步具备了大规模协同伞降能力,感觉非常好!”笔者了解到,新兵们今后还要完成大飞机全副武装跳伞训练,使自己真正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空降兵战斗员。(何三元 赵大瀚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