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开展跨海区联合对抗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海龙 于雷 李可 发布:2015-03-24 13:06: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黄海初春,薄雾笼罩,乍暖还寒。3月16日至23日,由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2型4艘舰艇组成的舰艇编队转移多个海区,与潜艇、航空兵、作战支援舰一起开展的复杂条件下联合对抗训练拉开帷幕。战舰高速机动,潜艇水下突袭,直升机紧急起飞,警戒机远程引导……在连续172小时的实兵对抗训练中,面对突如其来的水下、空中和水面的全时段、全方位立体攻击,舰艇编队紧贴实战苦练精兵,先后完成了区域防空反导、舰机协同反潜、火炮实弹射击、警戒机引导下打击敌机动编队等10余个课题演练,舰艇编队在陌生海域的连续攻防和战场适应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检验和提高。据悉,此次多兵种联合训练是该支队近年来跨越海区数量最多、课题演练要素最全、连续对抗时间最长的一次训练。(张海龙 于雷 李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