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首次赴西太平洋远海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凌宇 杨振 任斌 发布:2015-03-30 17:36: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装备某新型轰炸机的空军航空兵某师,在强军实践中不断提升远海机动作战能力。赵世杰 摄(资料照片)

  中国军网广州3月30日电 (赵凌宇 杨振 任斌)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3月30日在广州发布消息称,中国空军首次组织航空兵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提升空军部队远海机动作战能力。

  3月30日,中国空军飞机经巴士海峡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当天返航,达成了既定的训练目的,圆满完成任务。

  申进科上校表示,组织远海训练,是提升空军部队作战能力的有效方法,也是大国空军的普遍做法。中国空军此次组织航空兵经巴士海峡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是年度训练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是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正常需要。

  申进科上校指出,中国空军组织航空兵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和目标,不会对任何国家和地区构成威胁。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