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大洋深处练打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贵伟 刘一翔 发布:2015-04-20 09:39: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14日,东海某海域巨浪翻滚,炮声隆隆, 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组织开展的一场实战化训练拉开战幕。在训练中,该大队利用高速航模靶机,模拟实战空情,开展对空防御作战训练。笔者在作战指挥室内看到,荧屏闪动,键盘声声,口令频传。“报告,左舷×××度,距离××海里,发现空中高速移动小目标,速度××向我接近。”“副炮做好对空打击准备!电子战做好对抗准备!左舵××,航向×××……”指挥员迅速判定情况,调整舰艇航向,下达作战任务。“目标锁定,准备打击!”“开火!”“砰砰砰砰……”一枚枚炮弹飞向“敌”空中目标。在连续多天的训练中,他们与兄弟单位舰船协同配合,共同完成了海上主副炮实弹射击、纵向补给、拖带、临检拿捕等多个训练课目的强化训练,有效检验了舰艇在近似实战环境条件下的协同防御作战能力和复杂海况条件下舰艇综合保障能力。(王贵伟、刘一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