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队员“魔鬼日”训练:要么淘汰 要么留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 李光印 发布:2015-07-13 09:54: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提高武警处突维稳能力,7月10日,在经过近6个月的特种训练后,100名特战预备队员在武警北京总队某部训练基地举行“魔鬼日”专项训练,砥砺特战硬功。

  据了解,此次训练共设置两大项12个训练课目。参加此次“魔鬼训练营”的队员均是从新兵中挑选的。第一阶段侧重基础课目训练,包括基础体能、基础技能和反恐理论知识;第二阶段侧重强化体能训练,旨在巩固强化第一阶段训练成果,并加入特种战术、散打、搏击、对抗训练。

  记者在现场看到,队员们每天早上5点起床,晚9点休息,日跑步量不低于15公里。为保证训练质量,训练采取淘汰制,在前两个阶段分别淘汰了数十人。本月底训练结束后,余下队员将派往各个支队,成为特战小分队的正式成员。

  (特约记者李光印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