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即战斗 武警北京总队安保力量大比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武炎龙 王博 特约记者李光印 发布:2015-08-13 07:54: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北京总队安保力量进行实战化考核竞赛

  8月11日,武警北京总队备战两大活动安保力量特战分队比武竞赛在京郊某训练基地进行,这是他们近期组织的第三场实战化考核竞赛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特战分队比武竞赛正式开始。他们似乎不是赶往靶场,而是奔赴战斗现场。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参考官兵们立刻进入战斗状态:他们面对步手枪转换射击、300米特种障碍等4个共同课目,越障射击、扛圆木射击、越野挑战射击、突击队员选拔、狙击步枪抢占阵地射击等10个专业课目的考核。记者在现场看到,扛圆木射击,考验特战分队团队协作和耐力体力;突击队员选拔,考验特战队员辨别力、应变力;就连狙击步枪抢占阵地射击,比的也是多要素、多情况、复杂楼屋条件下的作战新技能。该总队领导说,这次比武竞赛,充分借鉴国际特种兵比武竞赛课目设置和竞赛模式,增加大量贴近实战的新课目,旨在锤炼部队适应新战位、锤炼新本领。

  (武炎龙 王博 特约记者李光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