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日和演习:“雄关铁骑”挺进漠北草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博禹 庞太生 发布:2015-08-14 12:07: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铁拳出击:“雄关铁骑”挺进漠北草原

  第21集团军参加“跨越—2015·朱日和G”演习抵达集结地域

  8月7日至10日,参加“跨越-2015·朱日和G”演习的第21集团军某装甲旅兵分三路,采取摩托化机动和铁路输送的方式,整建制、全要素星夜兼程近2000公里,挺进漠北草原,按时抵达集结地域。在未来十多天的时间里,将与蓝军展开多番较量。

  机动途中,在总部导演部现地检查督导下,集团军指挥组落实“真难严实”要求,坚持“活导、真抗、实练、细评”,采取计划导调与临机导调、定性评估与定量评估相结合的方式,沿途设置化学袭击、“敌人”袭扰、战场救护等30余种情况,重点检验评估部队组织实施远程投送的战场感知、指挥控制、机动突击、全维防护和综合保障能力。

  (王博禹 庞太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