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烟滚滚 实弹射击的震撼瞬间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董浩 张震 等 发布:2015-08-19 07:31: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天山脚下某演兵场上烈日如火,兰州军区某高炮团实弹射击场硝烟滚滚,一场立足实战条件下的高炮实弹射击演练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实弹演练突出复杂条件下对空防御,采取临机导调、快速开火的方法,历时30余小时,消耗弹药数千发,多项实战条件下防空作战训练成果得到全面检验,进一步夯实了部队快速完成防空作战的能力。据了解,今年驻训以来,该团党委瞄准“打得响、打得准”,积极研究探讨训练方式方法,对着教材学,瞄准打赢练,正确引领全体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创新训练方法,研究作战技能,重视人装的无缝结合,实现了整体防空作战能力的快速提升。(董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