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身影 铁血荣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范显海 发布:2015-09-01 08:02: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漫长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边疆披星戴月。趟过历史长河,我们的身影在烽火狼烟中绽放,又在彩灯霓虹外坚守;遍布祖国大地,我们的身影在千里边防上闪烁,又在茫茫人海中沉默。军人的身影,如一道道铁血关城,遥远,线条愈发刚毅;背向,脊梁尤为坚挺;逆光,形象更加伟岸。

  在阅兵训练基地这一方小小的天地里,无声身影亦折射出铁血荣光。岿然不动,如苍劲笔法,写下金戈铁马的边塞诗;劈波斩浪,如激昂乐符,奏响恢弘雄壮的进行曲。

  关山无限,也许你并不知道我是哪一座,我们已共同浇铸成守望祖国的铁壁铜墙,挺起捍卫和平的脊梁;浪花奔涌,也许你并不清楚我是哪一朵,我们已共同汇聚成势不可挡的滔滔江河,迈出追逐梦想的步伐。

   (摄影并撰文/中国军网记者范显海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