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军演:双方参演兵力全部抵达演习地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曲延涛 杨清刚 发布:2015-09-17 17:52: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17日,靠泊在马来西亚巴生港码头的中国海军兰州舰。本网记者曲延涛 摄

    中国军网巴生港9月17日电(记者曲延涛、杨清刚报道):上午8时许,参加“和平友谊-2015”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军首次实兵联合演习的兰州舰在马来西亚引水船引导下停靠巴生港,随后和平方舟医院船、岳阳舰依次驶入指定泊位。中方观摩团团长、解放军副总参谋长乙晓光中将,马来西亚联合部队司令部助理参谋长卡马鲁察曼空军少将,带领联合特遣指挥所官兵在码头迎接。这标志着中方参演兵力全部抵达演习区域。

    此前,中方参加人道主义援助与救灾行动的医疗分队于9月16日乘军机抵达马来西亚梳邦机场。工兵分队于9月7日乘中方军机抵达后,已按计划与马方展开联合演练。

    马来西亚海军乐队在码头举行欢迎仪式。马来西亚参演部队特别行动小组指挥官阿努阿尔上校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军人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按照计划,此次联演今天正式进入演习准备阶段,他很期待接下来与中国军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本网记者曲延涛 杨清刚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