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官兵集体婚礼:大海作证 军舰为媒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林健 发布:2015-09-28 10:27: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26日,中秋佳节前夕。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为27名推迟婚礼的官兵和他们的新娘,举办了一场简朴而又隆重的集体婚礼。

  由于所在单位使命任务繁重,他们中的许多人每年在海上的时间都在半年以上,很多人因为执行任务将婚期一推再推。今年6月,该支队党委做出决定,科学统筹各项工作安排,专门为因任务推迟婚礼的官兵们举办一场集体婚礼,让有情人终成眷属。迟到的婚礼满满的爱。婚礼现场,27对新人心手相连,爱的誓言在大海碧波上回响:“从此以后,家国天下一肩担,我要立起军中男儿好榜样;从此以后,家里家外撑起半边天,我要为你营造爱的港湾。”(林健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