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超低空抓拍国产新型武直贴地突袭瞬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吴苏琳 发布:2015-09-28 09:00: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草原霹雳火——陆军航空兵部队驾驭国产新型武装直升机扬威练兵场

  在刚刚结束的代号为“跨越-2015”的陆军合成旅跨区综合检验评估演习中,来自全军的多支陆军航空兵部队与合成旅一道,在贴近实战的艰苦条件和复杂环境中,以战斗的作风、打仗的姿态、实战的标准,经受了严格系统的考验。面对完全生疏的空域和地形,指挥员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确实将陆航战斗行动融入合成旅作战行动之中。飞行员将精湛的技术、灵活的战术与国产新型武装直升机的优异性能相结合,与地面攻击部队配合密切、协同精准,圆满完成了空地实兵对抗和实弹综合检验任务,在草原腹地打出了陆军航空兵的威风。

  本组图片是记者搭乘陆航部队武装直升机,迎着草原的阵雨超低空飞行,记录了陆航部队与国产新型武装直升机在练兵场上的精彩一幕。

    (特约记者吴苏琳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